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国际足联或出球场新规 将推5裁判制减少争议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06:59
  法国凭借亨利的手球进入世界杯,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亨利的那一句“我又不是裁判”更是将裁判的工作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昨天,英国媒体透露,国际足联很可能将在明年夏天举行的世界杯上推行5裁判制度,多两双眼睛,对于争议球的判罚会更加有效。

  一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透露:“不少人现在都认为,如果有更多的裁判在球场上,那么亨利的那个进球很可能就会被判无效。”实际上,在今年9月进行的欧罗巴联赛的小组赛中,就曾经出现过5裁判上场的局面。有意思的是,欧足联推行第五裁判制度也是跟一粒手球有关。早在今年2月意甲米兰德比中,阿德里亚诺曾有一次手球破门,引发了世界媒体的关注,普拉蒂尼恰恰利用这起争议事件,确定要推行5裁判制度。

  据悉,国际足联明年3月将对此进行投票,在普拉蒂尼、布拉特已经朝着5裁判倾斜的时候,来自爱尔兰足协的投票可谓是至关重要。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