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爱尔兰呼吁法国申请重赛 亨利承认手球获得赞扬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06:59
  呼吁法国足协联合申请重赛,但再次遭拒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国际足联正式驳回爱尔兰队提出的与法国队重新进行世预赛附加赛的申请、当事人亨利发表声明表示应该重赛后,爱尔兰足总立即召开高层会议,就此事重新进行讨论,最终做出了呼吁法国足协一起递交重赛申请的决定。

  爱尔兰足总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今天下午管理委员会的会议后,爱尔兰足总呼吁法国足协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足协之一,加入到此项活动中,包括双方的队长,亨利和罗比·基恩,向FIFA申请重赛,以保护这项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诚实名声,以及捍卫法国国家队的尊严。

  不过,法国足协随后表明态度:国际足联的裁定是权威性的,比赛不可能重新举行。同时,法国足协还对亨利此前发表声明勇于承认手球表示赞扬,认为亨利“这种正直和诚实的品质是职业球员的楷模”。据《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