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抽签揭晓 中国女足运气不错避开朝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1:18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抽签结果揭晓,东道主中国队运气不错,与澳大利亚队、韩国队以及越南队同在B组,A组有朝鲜队、日本队、缅甸队和泰国队。本届亚洲杯将于明年5月19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

  参加抽签仪式的一共有8支队伍,分别是经过预选赛晋级的泰国队、缅甸队、越南队,直接入围的朝鲜队、日本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按照抽签分组原则,8支队伍将被分为两组,2008年亚洲杯四强分别在两个组中占据两席。经过抽签,东道主中国队获得一个不错的签位,同组的其他对手包括2008年亚洲杯四强中较弱的澳大利亚队,以及韩国队和越南队。对中国队来说,这个结果比较不错。三次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朝鲜队则和日本队、泰国队以及缅甸队分在A组。本届亚洲杯将于2010年5月19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小组赛前两名将晋级四强,而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2011年在德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