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曼城互羡对方射手 金童难挖阿德巴约成公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2:58

  用一种心态形容利物浦和曼城之间的感情,那就是嫉妒。两支近来进攻乏力的球队,都希望将对方的射手占为己有。

  自9月以来,曼城的锋线就再没有进球。主帅马克·休斯从不掩饰对托雷斯的倾慕。“我说过很多遍,很少有国外球员能这么快给英超施加影响,因为这里的足球对他们而言,太不一样。但托雷斯是一名杰出的射手。他来到英超后所做的一切,已经证明这点。”

  要让托雷斯披上曼城的球衣,并不容易。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球队的底蕴。曼城为卡卡报出一亿英镑转会费的时候,托雷斯就劝卡卡不要考虑,“除了钱,曼城什么都没有。”

  “如果我们把利物浦挤出四强呢?”休斯说,曼城很快就会让托雷斯知道,究竟是哪里更有希望——下赛季在利物浦打不上欧冠联赛的话,你还会安心呆在安菲尔德么?据曼城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向托雷斯发出邀请,以欧冠参赛球队的身份。

  托雷斯真加盟的话,曼城已经拥挤的锋线不堪重负。也许,休斯可以考虑用其中一到两位来交换利物浦金童。昨天,针对球队目前进攻太依赖托雷斯的困境,利物浦官网发起了一份调查:希望哪名曼城球员来安菲尔德效力。结果,特维斯以30%的选票名列第一。阿根廷射手在效力曼联的两个赛季中,包办了对阵利物浦时的所有进球。红军球迷因此对他印象深刻,野兽善于配合、把握机会能力出色的特点,正是利物浦锋线缺少的。

  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是罗比尼奥和爱尔兰。看过这份调查,休斯该明白,不要拿阿德巴约和巴里当作交换托雷斯的筹码。前者因为人品问题,被利物浦球迷唾弃;后者今夏因为薪水拒绝利物浦而转投曼城,成为利物浦的公敌。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