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伤愈仍被请上看台玩手机 亨利上场嘘声震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4:11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今晨,皇马主场以1比0小胜桑坦德,巴萨客场以1比1战平毕尔巴鄂,皇马以28分升至榜首,巴萨以27分退居第二。

  C罗右脚踝的伤完全好了,他已经可以完整参加皇马的训练,但今晨还是被主帅佩莱格里尼“请”上看台。C罗表情轻松,同相熟的朋友开着玩笑。第22分钟,卡卡右路传中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加雷头球摆渡,伊瓜因顺势凌空垫射入网。C罗此时正聚精会神玩着手机,不知是在打游戏还是发短信。C罗笑着抬头看了一眼场上,然后低头继续玩手机。C罗很惬意,皇马的胜利却并不轻松。第77分钟,桑坦德年轻前锋卡纳莱斯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被误判为越位,皇马以1比0艰难全取3分。

  巴塞罗那今晨客场挑战西甲硬骨头毕尔巴鄂,最近饱受争议的法国前锋亨利坐上替补席,伊布拉希莫维奇因大腿拉伤缺席。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还是派上前场三叉戟,可惜梅西、伊涅斯塔和佩德罗的平均身高只有1米69。“三个小矮人”冲锋陷阵打不开局面,巴萨还有后排进攻,哈维第54分钟送出直传,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推射远角得手。巴萨未能保住胜果,毕尔巴鄂在第63分钟由托克罗扳平比分。第85分钟,瓜迪奥拉终于派亨利出场,圣马梅斯球场顿时嘘声震天。亨利表情有点尴尬,他到比赛结束时可能还没出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