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争冠希望渺茫 曼联与阿森纳争雄格局依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4:12

  积分榜上,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三强争雄格局依旧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四大豪门在英超第13轮没有相互碰撞,切尔西主场以4比0轻取狼队,曼联主场以3比0打垮埃弗顿,阿森纳做客光明球场爆冷以0比1不敌桑德兰,利物浦则在恩菲尔德主场2比2逼平曼城。至此,切尔西以5分的优势继续领跑,曼联随后紧追,阿森纳少曼联3分列第3,利物浦仅名列第7,已经落后领头羊多达13分,争冠希望十分渺茫。

  蓝狮主场屠狼显得游刃有余,开场仅5分钟,马卢达就首开记录。此后,比赛进入了埃辛个人表演时间,他在第12分钟和第22分钟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当乔·科尔在第56分钟替切尔西将领先优势扩大4比0,比赛对他们而言实际已经结束了。余下的时间,主教练安切洛蒂甚至换入平时鲜有机会上阵的马蒂奇、卡库塔和博里尼,既试用新人,又演练战术。尽管切尔西老板阿布青睐的希丁克因其执教的俄罗斯队未能杀入南非世界杯有可能恢复自由身,但以安切洛蒂现时在队中的地位和威信,俄罗斯人断然不会在球队如日中天之际对帅位胡乱折腾。

  近12年对埃弗顿30战仅负1场的曼联继续扮演“太妃糖”克星的角色。第35分钟,弗莱彻在禁区正面一记凌空抽射的“世界波”破门,替红魔确立的优势。第67分钟,卡里克继续利用埃弗顿后腰位置上的弱点,一记低射替红魔再下一城。第76分钟,近来表现出色的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劲射破门,最终替曼联锁定胜局。尽管费迪南德、贝尔巴托夫和埃文斯都伤缺,但曼联显然已经从上轮输给切尔西的重大挫折中恢复过来,他们轻松地吞下相当难咽的太妃糖,保持对领头羊的压力。

  随着达伦·本特第71分钟的绝杀,阿森纳被黑猫狠狠地挠了一下。赛后,主教练温格承认:“当你拥有一批刚刚从国际比赛日赛场归来的队员,然后全队又要在客场作战时,情况将会非常不同。”不过,与切尔西和曼联相比,阿森纳还少赛一场,因此目前蓝狮、红魔和枪手三强英超争雄的格局并未改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