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雷霆首发PK:杜兰特飙分科比 加索尔恐无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2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3日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雷霆,科比和杜兰特各自率队将展开一场激战。

  科比目前场均贡献30.2分位居联盟得分榜的第二,而杜兰特场均贡献27.7分,也高居第五。湖人目前9胜3负位居西部第三,依然是西部的豪门,而雷霆则不再是过去那支雷霆,他们7胜6负目前也在西部排在第八。但从位置上进行对比,杜兰特本赛季一直出现在雷霆的大前锋位置上,他和科比的直接对话可能不多,但杜兰特却面对着湖人的内线核心加索尔,后者在缺席了本赛季前三周的比赛后完美复出,并马上回到了首发阵容之中,让湖人马上打出了总冠军的底气。

  经过五个位置的对比,雷霆虽然本赛季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但和湖人相比,也许只有控卫威斯布鲁克面对老将费舍尔时才有一些速度和冲劲上的优势,但在经验和关键时刻对节奏的把握上,也未必有必胜的把握。

  中锋:拜纳姆PK科斯蒂奇

  这两个人是不同类型的中锋,拜纳姆本赛季进一步成长,场均19.4分、11.4个篮板,还有1.7次盖帽,而科斯蒂奇走技术路线,场均也有不错的表现,但身体素质和力量上的差距让他很难限制住拜纳姆。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