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揭幕战正式落户上海滩 姚明或归国亲自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09年11月22日21:12

    搜狐体育讯 随着刘炜的正式回归训练,上海男篮开始进入了正轨,日前他们再次获得喜讯,中国篮协正式同意了俱乐部“承办2009-2010赛季CBA联赛揭幕战”的申请。这意味着12月19日的CBA新赛季联赛揭幕战正式落户上海。

  篮管中心在批复函中要求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认真设计和制定揭幕战程序和内容以及接待、竞赛、安保等相关方案。俱乐部已于今天召开了内部准备会,正式开始了揭幕战的筹备工作。对此,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全新的上海男篮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广大球迷的厚爱,俱乐部上下会全力以赴,力争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新赛季揭幕战,作为上海男篮新赛季的开端。

  此前,位于浦东中心区域的源深体育中心已经正式成为新赛季上海男篮主场,12月19日的揭幕战将在源深体育中心举行。据悉,正在美国养伤的姚明很可能出现在现场。(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