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施拉普纳:中国应该5-0 战术正确但球员不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2日23: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2日杭州报道) 前中国队主教练施拉普纳出现在杭州,他也是特意来为弟子高洪波助威的,可惜他并未看到一场漂亮的胜利,赛后施拉普纳直斥国脚们付出太少,不够努力。

  5月份的时候,施拉普纳也看了中国1-1逼平德国的比赛,但是对比两场比赛施拉普纳认为中国队今天表现不够好。“无论球迷还是记者,都对那场比赛比较满意,当时高洪波对5月份的结果肯定比今天更满意,队伍还在发展之中,要更努力的去训练,队员们也应该能承受压力。他们是国家队的队员,就该比人付出多,我也希望球队向这个方向发展。”

施拉普纳:前锋应当“冷酷无情” 抓住一切机会
施拉普纳:前锋应当“冷酷无情” 抓住一切机会

  施拉普纳对于高洪波的指挥给予了肯定,但是对球员的发挥提出了批评,他说:“高洪波有很多好的足球设想,我感到很满意,比赛中有几个战术的安排上非常适当的做出了调整,我也看到很多队员不够努力,他们付出太少,队员有义务付出更多,教练要做好准备就行了。有几个队员还是更努力点,这样才能达到国际水平。”不过,施拉普纳并未点出哪些球员在比赛中不够努力。

  中国队是为2014年世界杯在座准备,施拉普纳认为高洪波需要尽快把阵容稳定下来,他说:“整个队的磨合,能组成一个固定的阵容是需要时间的,首先要有个框架,框架固定了在个别位置调整就小多了,如果你今天想到2014年做准备,我们要一步一步的让队伍强大起来,这样在预选赛中名列前茅。”

  赛前施拉普纳曾经预言中国队2-0赢得比赛,但是他显然失准了,他表示:“比赛前我说2-0中国队赢,事实上应该是5-0赢,中国队的前锋不够果断,他们在快的节奏中要快速转换,前锋要是一个非常个人主义,表现欲非常强的人,在射门区域一定要非常的冷酷无情,不应该错过机会,不能面对球门了还横穿,球门比大象大多了,一定要击中他。”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