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孙祥:最关键的是赢得三分 愿明年有更好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2日23: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2日杭州报道) 中国队如愿以偿的击败了黎巴嫩队,但是1-0的比分却有些令人失望。孙祥是中国队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他曾经在欧洲效力,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他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这非常关键。”

  中国队赢得这场比赛很不容易,尤其是下半场黎巴嫩给中国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孙祥赛后表示:“我还是对结果非常的满意,大家非常的努力,也非常团结,我们很好的贯彻了高指导的战术思想,总体来说我们打的还是挺好的。我们拿到了3分,这是最关键的,过程可能是艰苦一点,我想结果更重要。”

   中国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机会始终无法转会成进球,孙祥说:“确实机会上下半场都有,但是我们没能把握住,这也很正常的,任何球队都会有这样的时候。比赛还有两场,今天赢了就非常关键,技术方面的东西要慢慢来,我们这个队伍很年轻,还需要时间。”

   这是中国队今年最后的一场正式比赛,孙祥认为这场胜利为明年开了一个好头,“今天是这届国家队第一次在国家队正式亮相,能赢球是个很好的开始,希望明年有更好的结果和过程等着我们。”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