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10大最烂法国佬 “SM”创始人力压拿破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3日0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手球门”事件之后,法国球星亨利成为了最不受欢迎的法国球员,在爱尔兰球迷心目中尤其如此,甚至包括温格等足坛名宿也对法国以“走后门”的方式晋级世界杯感到耻辱。近日,趁热打铁的《每日邮报》评出了法国历史上堪与亨利一较高低的最不受欢迎的人物,让我们先睹为快。

  1.萨德

  18世纪法国贵族,人称萨德侯爵。他是性虐待文学的建立者,SM一词即由其名而来。由于他的作品常赤裸裸地呈现人性丑恶的一面,对于性变态的描写尤其露骨,因此萨德的作品被政府“封杀”。萨德相信所有事物都由性、道德和精神三方面组成,当时的他一直是天主教徒的眼中钉。萨德活了74岁,由于淫乱罪和性虐待,他在监狱、疗养院中先后被囚禁了27年。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