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FIFA病毒击倒枪手 阿森纳三大将续约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1月23日01:13

    搜狐体育讯 没有多少人想到阿森纳会被桑德兰爆冷,输掉这场比赛后,少赛1场的枪手与领头羊切尔西之间的联赛积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争冠前景不容乐观。虽然没有为球队的失利找太多借口,但温格还是把怒气撒在了“FIFA病毒”上,在阿森纳主帅看来,正是上周国际足联安排的一系列比赛,为球队的失败埋下了祸根。

  “我很失望,球员在这场比赛中根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表示,“一些球员根本没有在身心上做好足够准备,在上周代表国家队征战后,他们很难马上在俱乐部进入状态,场上的分神和疲乏也在所难免。”首席中锋范佩西在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韧带撕裂本来就令温格烦躁不已,而加拉、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等多名主力也刚刚国家队征战归来,他们的身体状况很成问题。每次国际比赛日后的首场比赛,阿森纳都让人捏一把汗,这一次他们的死穴被黑猫找到,达伦-本特的绝杀把枪手推下了悬崖。

  “该死的国际比赛日,它令球员的状态大受影响。我曾无数次告诫球员,要想在联赛中夺冠,他们不能有丝毫大意,他们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劲头投入到每场比赛中去,可是在周末的比赛中,一些球员却失去了冲击对方防线的欲望,这是很不应该的。我不得不说,丢掉3分是一个灾难,因为我们本可以取得胜利——这实在是太令人沮丧了。”温格所言在理,但受到FIFA病毒影响的并不是只有阿森纳一支球队,冠军要靠实力取得,嘴上的风暴永远于事无补。

  没有哪支球队愿意吃败仗,但阿森纳必须向前看。温格透露,目前球队正在与卡洛斯-贝拉、罗西基和加拉进行谈判,商讨他们的续约事宜。罗西基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如果捷克中场在明年1月前还无法与球队续约,他可能会选择加盟其他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的罗西基如今已恢复健康,温格对他的续约事宜表示乐观。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也只签到了2010年夏天,但温格显然不愿放走球队的后场支柱,他希望法国后卫能再为枪手踢一年。温格表示:“我们现在正在与罗西基和加拉谈,对于球队与他们的续约事宜,我持乐观态度。”

  卡洛斯-贝拉只是阿森纳的替补前锋,但是他等到了好时候。由于范佩西和本特纳双双受伤,贝拉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虽然贝拉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8个月才到期,但温格认为现在已经到了跟墨西哥前锋讨论续约的时候了:“我们可以考虑与贝拉续约,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我才没有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寻找阿德巴约的替身。贝拉的风格很像福勒,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尽快作出续约决定。”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