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帽子戏法完美复出 一举跨越意甲两大射手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1月23日02:17

    搜狐体育讯 质疑托蒂还要高薪续约的罗马球迷,甚至抨击让托蒂回归国家队的意大利球迷,都要暂时消停了。罗马的老王子在伤停一个月后以帽子戏法完美复出,帮助罗马3-1主场拿下本赛季黑马巴里队。

  在上个月,或者说在本月份到来之前,罗马在联赛中的战绩是相当糟糕的,10轮比赛过后已经输了一半的场次。补锅匠拉涅利将一大原因归结在托蒂的伤病上。在这场比赛之后,拉涅利也不失时机地指出:“我之前已经说过,没有托蒂我们日子会很难过。今天他复出了,你们也都看见不同之处了。”

  进入11月之后,罗马都只以一球的优势在国内外赛场拿下了博洛尼亚和富勒姆,上轮比赛又战平了领头羊国际米兰,情况稍有好转但依旧不能令球迷满意。此番托蒂复出送上精彩表现,令奥林匹克球场的罗马球迷真正扬眉吐气。随着托蒂短时间内一次又一次把球送入对方大门,兴奋之情被极大被调动的罗马球迷最后全体起身高呼托蒂名字,而托蒂吮指庆祝进球后,也不断以飞吻作为答谢。当然,这主要也是要送给看台上他的妻子布拉西和儿子克里斯蒂安。

  完美的表现还具体体现在三个进球当中,托蒂的帽子戏法包含了点球、任意球以及运动战进球。点球不费吹灰之力,任意球破门再度体现托蒂拿手好戏,最后一个运动战进球更是令媒体津津乐道,来自禁区右侧小角度的转身精彩挂射。拉涅利在赛后也盛赞道:“只有他才能想到以这样的方式进球。”

  托蒂一举完成了在两大射手榜上的跨越。目前他以9个进球追上了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并列本赛季意甲射手榜第一,而托蒂仅仅用了8场比赛的时间。另外,托蒂完成了个人在意甲的第185、186和187个进球,在意甲总进球榜上超过了前队友、阿根廷球星巴蒂斯图塔排名第8。超过188球的希格诺里或许是下一场比赛的事情,他的目标则直指205球的罗伯特-巴乔。

  托蒂在赛后独得9分全场最高分,不过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言,奥林匹克球场真正出彩只有托蒂一人。若不是门将塞尔吉奥的高扑低挡,巴里的确还有能力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尤其是在在下半场他们给罗马造成了很大麻烦,这也折射了拉涅利在领先后打得过分保守。

  “No Totti, No party”,无论如何,这一轮的罗马球迷可以在赛后尽情开party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