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黎巴嫩一球惜败中国队 主帅自比大众对抗法拉利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3日04:55

  “业余队”黎巴嫩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赛后黎巴嫩队教练鲁斯图表示:“黎巴嫩与中国队各打了半场好球,黎巴嫩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非常遗憾输掉了这场比赛。”

  鲁斯图在祝贺中国队之后说:“很遗憾我们失去了得分的机会,自然也失去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当被问及两支球队真实的水平相差多少之时,他坦言:“如果比赛再有一点时间的话,两队都可能进球。”黎巴嫩队中多是业余球员,那么他们平时怎么保证训练质量,而且能够在场上打出比中国队还好的表现?对此,鲁斯图笑着说:“我们的这支队伍确实是业余队伍,黎巴嫩队没法与中国队比,打个比方,黎巴嫩队是大众车,中国队就是法拉利。”另外,鲁斯图还透露,在黎巴嫩,篮球运动员的收入要比足球高,“篮球球员一个月的收入可以顶得上我们队员一年的收入。”

  记者訾言

  (时报杭州11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