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齐达内:亨利不是骗子 人们不应该再这样攻击他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3日04:57

  据新华社巴黎11月21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学梅)

  自从以一记手球将法国队送入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以来,曾经颇受球迷爱戴的亨利似乎一下子成为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支持亨利的阵营,这其中包括法国队前队长德尚等。如今,这一名单上又多了一个重量级的名字——— 齐达内。“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听到了不少关于他(亨利)的事情,他自己也进行了辩解。在这一点上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亨利不是个骗子,人们不应该再这样攻击他。”齐达内在21日出席一个慈善活动时说,“当然,这对爱尔兰队来说是一个很难接受的事实,但这在足球场上却是非常普遍。”

  “我想对亨利表示我的支持,虽然他犯了错,所有的人都看到了这个手球,但事情总要过去。我目前还没有给他打过电话,但过一段时间我会找机会跟他谈谈的。”齐达内说。

  在18日那场尴尬的比赛中,齐达内也坐在观众席上目睹了法国队的晋级。他坦言,这样的晋级方式让他感到有些难堪,他希望有朝一日回放录像能被引入足球比赛。“我相信这一天总会到来的,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不过回放录像应被用于关键射门的判罚上,如果连一次越位都要翻看录像,那么一场比赛简直要持续三个半小时了。”当被问及是否应该重新进行比赛时他简单地表示,“这不是我能说了算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