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施拉普那:有些队员不够努力 中国理应5-0获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3日06:45

  华奥星空11月22日电(记者 张锐)前国足主教练施拉普纳今天出现在了杭州,据其介绍他是特意来为弟子高洪波加油助威的,然而中国队的比赛却让施拉普那有些失望,赛后施拉普纳直言中国队本应以5-0的比分取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众记者们惊奇的发现施拉普那和谢晖一同出现在了新闻间,对于自己的来访施拉普那表示他是特意来为自己的弟子高洪波加油的,“我一直很关心中国队,很关注高洪波的执教。5月份我在上海看了中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今天也特地从上海赶来。”

  然而对于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施拉普那却显得有些失望,“跟五月份和德国队的比赛比起来,今天中国队的表现显然差得多,我队高洪波很满意,他有很多好的足球设想,今天在比赛中有的战术安排也非常适当。但队员们明显不够努力,在场上付出的太少,要想达到更好的水准,他们必须更努力才行。”

  虽然没有点出中国队哪些球员不够努力,但是谈及中国队进攻不利的原因施拉普那却是知言不尽,“赛前我预言中国队会2-0赢得比赛,但事实上应该是5-0赢,中国队前锋不够果断,攻防中快速转换的速度也不够快,前锋要有个人主义,要有非常强的表现欲,要禁区内要足够冷酷,不应该错过机会。今天中国队球员到了门前还横穿,要知道球门看比大象大多了,一定要击中他。”

  最后施拉普纳也建议到,中国队要为冲击2014年世界杯做准备,目前最需要的是尽快把阵容稳定下来,他说:“球队首先需要要有个框架,框把大致的人员定下来,给他们更多的时间,这样我们的队伍才能一步一步的强大起来,才能做到在预选赛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