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杜威:前锋得不到传球 换我在前面踢也未必有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3日06:46

  华奥星空11月22日电(记者 张锐)中黎之战,杜威毫无疑问是中国队场上发挥最出色的一个,作为后防核心,今天他的头球帮助中国队一球制胜。

  虽然自己打进了一个进球,但赛后却显得高兴不起来。仅以一球战胜黎巴嫩不仅不能让球迷满意,球员自身也觉得有些遗憾,“球队发挥的不理想,进攻的能力也没打出来。对于这个比分谁都不会满意的。”杜威赛后这样说。

  即便如此,杜威也强调在挫折面前不可以沮丧。“亚洲杯小组赛还没打完,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挫折就失去信心,回去我们要认真总结,把眼光放长远。”

  上下半场中国队先后派遣两名中锋郜林和韩鹏,却都没能打进一个进球。而作为后卫的杜威却在有限的进攻机会里打进一记头球。这不禁让人要问,杜威的头球实力是否要高过两名前锋。对此杜威说道:“进攻中我们的传球不好,前锋没得到什么支持。像韩鹏的制空能力其实很强,只是没体现出来。今天即便换我在前面踢,可能也不会有什么作为,这也是我们先后要改善的一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