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五人足球赛总决赛落幕 广州队捧起冠军奖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23日07:35

  晨报讯 11月22日,有“中华第一商业街”之称的南京路步行街迎来了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在世纪广场上临时搭建的绿茵场上,12支球队共同争夺2009年“茵宝杯”五人足球赛总决赛的桂冠。经过2天的激战,广州队捧起了冠军奖杯,上海队和北京队分获二、三名。长春队的宋笑宇被评为最佳运动员。

  2009年春天起,本年度茵宝杯五人足球赛的初赛在中国12个城市举行,经过无数激战,12支队伍从3000多支全国各地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代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长春、合肥、重庆、香港、天津、哈尔滨、长沙和保定,参与到总决赛的角逐中。

  今年的茵宝杯比赛继去年之后,又一次选择了上海作为主办城市,且再次选择了享有“中华商业第一街”美誉的南京路步行街作为主要赛场,成为上海打造城市景观体育的又一亮点。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