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小胜黎巴嫩 小组出线只差1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3日07:38
队长杜威头球顶进全场唯一入球
队长杜威头球顶进全场唯一入球

  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50位的黎巴嫩队,中国男足昨晚却在杭州打出了最经济实用的比分——1∶0。昨晚的这场亚洲杯第四轮预选赛,也是中国队在2009年的收官之战,主教练高洪波赛后对这一比分表示满意。

  打入全场惟一进球的是中国队队长杜威,今年他在上海申花一直饱受朱骏的质疑。第18分钟,中国队发出角球,杜威在门前头球建功。此外,中国队另有11次射门,但是全都没能得分。排名世界第147位的黎巴嫩队共有7次射门,不过均被中国队门将杨智化解。

  黎巴嫩队主教练鲁斯图赛后说:“我的队伍确实是业余队。打个比方,黎巴嫩队是大众汽车,中国队是法拉利,中国球员一个月的薪水比我们队员一年的收入还多。”与乏味的比赛进程相比,看台上的动静要大得多。中场休息时,一群浙江球迷与少数江苏球迷发生冲突,直至警察出动后才平息了局面。

  接下来,中国队将在2010年1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队,1月17日客场对阵越南队。在D组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叙利亚队目前3胜1平积10分已提前出线,中国队3胜1负积9分,越南队积4分。中国队只要再得1分,即可稳获亚洲杯入场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