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四夺中羽赛冠军 成中羽赛男单夺冠最多选手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9:3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决赛争夺,在男单决赛中,2号种子林丹迎战丹麦黑马约根森,最终林丹2:0(21:12、21:12)横扫对手夺冠。这也是超级丹第四次夺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冠军,超过董炯成为中羽赛男单夺冠最多的选手。

  决赛开始后约根森打得中规中矩,林丹很快以7:1领先。约根森虽然努力缩小分差,但林丹仍旧保持领先,他以11:7领先4分进入局内暂停。暂停后林丹就势一个发球变化,他发到约根森的后场,对此约根森明显准备不足,林丹网前勾对角得分。之后林丹继续扩大领先,他封网得分以20:11拿到局点。在回后场球失误浪费一个机会后,林丹接发球直接跃起杀直线得分,21:12,林丹先声夺人。

  约根森在第二局先得1分,可林丹连得7分以7: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林丹牢牢掌控大局,他以11:5领先进入局内暂停。暂停后双方在场上节奏打得仍不快,但林丹一直控制着对手,他在比分上也遥遥领先。在他20:9拿到赛点后,约根森连追三分,可惜他后场跃起突击直线出界,21:12,林丹轻松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约根森,林丹第四次夺取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

  (唐怡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