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从国足必胜到国足滚蛋 高家军再次“伤害”球迷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9:32

  “我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杭州球迷来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赛前,在美丽的西湖湖畔,温暖的新闻发布厅里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向杭州的球迷乃至全国的球迷盛情地发出了邀请。而窗外,冷风飕飕,零星的铁杆球迷因为国足的封闭训练,傻傻地空等了两三个小时。“国家队滚蛋!……”在满腔激情遭遇了冰冷之后,球迷的呐喊从“国家队必胜! ”变成了“国家队滚蛋! ”。悲哀,中国足球又一次“不小心”伤害了最后仅有的球迷。

  高调“感恩”要用漂亮足球回报球迷

  “我们期待着一个满意的结果,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但更重要的是要打出国家队的战术风格。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更像是一次宣言。“在客场不是很理想的客观条件下,国足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希望在主场,特别是在这么好的条件下,国足不仅要取得比赛的胜利,更要打出自己的战术风格。 ”对阵黎巴嫩,高洪波赛前没有丝毫的犹豫。“这不仅是我,更是整个教练组的要求。 ”

  首战黎巴嫩,国足在客场比赛被形容为“偷菜”,在坑洼不平的场地上,只有最后的结果才是重要的,最后国足“偷菜”成功,拿到3分。早在金山封闭备战时,高洪波就已经强调,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球迷,主场比赛不仅要得到胜利的结果,更重要的是要有让球迷满意的过程。

  进攻,进攻,再进攻……无论是在金山还是在杭州,国足的训练内容只有一项,那就是演练进攻套路。疯狂的射门训练,疯狂的进攻演练,高洪波的目的只有一个——打出漂亮的比赛,争取进更多的球。

  面对球迷门缝偷窥也不成

  然而极为讽刺的是,尽管嘴上喊着要感恩球迷,在行动上却将仅剩的铁杆球迷拒之千里。

  据杭州当地媒体报道,国家队的部分球员会在21日16时左右,在黄龙体育场的西门大厅签售门票,于是数十名忠实的国家队球迷早早就聚集在了西大厅门前,苦苦等候到接近16时30分,国家队乘坐的大巴终于抵达体育场西门,不过国家队队员们只是给部分球迷签名后,就急匆匆走进了体育场准备训练,满腔热情的球迷苦苦等待的签售成了泡影。

  情急之下,大批球迷涌进了体育场试图继续与国家队近距离接触,不过在国家队的要求下,球迷被请出了体育场,组委会关闭了西大门。而接下来的一幕让球迷更加难以接受,由于西大门的玻璃门,球迷站在西大门外仍然可以看见部分球场,于是组委会迅速调来一组屏风,挡在西大门前,这下子球迷什么也看不见了。

  签售成了没影的事,大老远地跑来看训练,连个局部都不让看,围在球场外的球迷们有点不愿意了。不过,球迷们还是希望通过努力解决问题,于是在几个球迷的带领下,球迷们一边在场外高喊“国家队必胜”,一边派人与组委会联系,希望国家队能够满足他们看训练的目的,但是球迷们在寒风中整整等待了一个小时,事情还是没有一点解决的希望。

  17时30分,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苦等一个小时的球迷们的情绪由焦急、希望最终变成了愤怒,口号也从“国足必胜”到“我们要进去”,最后变成了“国家队滚蛋”。球迷愤怒的喊声在体育场四周回荡,成了国家队训练最后阶段一个不和谐的音符。

  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