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欲引进江苏左路快马 高洪波宠儿将挤走孙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蓝山
2009年11月23日09:50

  一旦决定放弃孙祥,谁来填补他在左路留下的空当,就将成为摆在申花教练组面前的一个问题。至少在申花方面看来,在国家队将孙祥“赶”到替补席上的江苏舜天队员荣昊,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人选。

  作为舜天队的主力左后卫,虽然荣昊在防守方面稍有欠缺,但是他强大的攻击能力,让左边路的进攻,成为球队最犀利的武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荣昊屡屡在边路上演突破好戏,为中路队友传出好球。进入国家队后,荣昊的这个特点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他和于海在左路的配合,更是让国足出现了相当严重的“左倾”。更让国足主帅高洪波欣慰的是,尽管荣昊是队中最年轻的队员之一,之前也缺少在国字号球队踢球的经历,但不管训练还是比赛,他都从来不会怯场。

  今年6月份,结束了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租借之后,孙祥重新回到申花,并且代表申花队参加了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虽然孙祥在一些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总体来讲,教练组对他的防守并不满意。“也许是这两年一直在欧洲踢球吧,对中超联赛的节奏和特点有些不适应。尤其是在一对一防守的时候,经常会被对手内切,给对手直接起脚打门的机会。”下半赛季第一场比赛中,舜天队的邓卓翔正是在晃过孙祥之后,左脚劲射,打破王大雷的十指关的。此后,其他球队似乎也找到了孙祥的这个弱点,经常会盯着他这个点来打。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那场比赛,场边指挥的绿城队教练,更是直接告诉场上的队员,“有球就往孙祥那边打”。

survey

  半个赛季的比赛中,孙祥不可谓不努力,但一直没能达到外界期待的那种高度。在申花俱乐部高层确定明年球队大换血、并且明确表示国内引援的重点就是左右两个边路的前提下,荣昊自然成为顶替孙祥一个相当不错的人选。据武汉记者介绍,虽然上赛季代表舜天队参加了中超联赛,但荣昊与邓卓翔和谭斯等武汉球员的关系,仍然隶属于武汉足球俱乐部。如果明年武汉仍然无法获得参加职业联赛机会的话,不排除继续将这些球员租借至其他球队的可能。考虑到申花与武汉俱乐部方面在引进李玮峰一事上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明年荣昊穿着申花队服征战中超,绝对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