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再度集中地点南移 海口备战年底将热身约旦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23日09: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2月5日,国家队将在上海再度集中,而不是此前预定的厦门,以备战明年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以及2月份在日本进行的东亚四强赛。

  经过一个赛季的征战,国脚们身心疲惫。当其他俱乐部队友都在家安心休息时,国脚们还在为亚预赛忙碌征战。为了缓解球员的疲劳,国家队教练组决定给球员放假。12月4日中超年度颁奖礼将在上海进行,国家队打算将上海作为集结地。12月5日,球队将前往海口,选择亚泰基地进行体能训练,时间是12月5日到14日;14日,高家军将重新飞回金山,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在12月4日的联赛颁奖之后,球队直接进驻金山基地进行冬训。选择金山作为集训地有一定的便利,那就是距离不远的地方就有人造沙滩,随时可以接待国家队训练,不足的地方在于12月份上海地区的气温较低。“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得根据当时具体情况而定。”高洪波表示。

  按照计划,在1月份两场亚预赛之前,国家队至少应进行两场热身赛——除12月30日与约旦的热身赛外,球队还在寻找12月23日的比赛对手。“此前,中国之队联系过罗马尼亚国家队,可是对手开出的出场费太高,我们只能再寻找高水平的对手。”一位足协工作人员透露。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