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反赌风暴让国脚们静默 八字方针下避免信口开河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23日09: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据了解,昨晚比赛的最低票价已经跌到10元,但仍然无力挽救惨淡的票房。不过,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国内诸多记者前来采访。大家前来采访国足的目的相同,除了比赛,还有目前风头正盛的“抓赌风暴”。不过,这一次记者们的愿望都落空了,国足早就下达封口令,反赌话题一个字也不能提。

    这两天杭州的气温很低,球迷更愿意待在家里,而记者们则在瑟瑟寒风中苦守国家队,希望从中能够得到爆炸性的新闻。在国足训练场边,各地记者一见面,谈论的话题几乎都与反赌有关,“你们那儿的情况怎么样,进去了几个?”场地内国足练得热火朝天,场边上记者们谈论得热火朝天,但谈论的内容却与国足这场比赛没有多大关系。在大家看来,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反而是近来的足坛反赌引起记者之间的热议:从坊间流传的赌球故事,到尤可为、王珀、阎毅等人的被抓,从目前调查的对象到反赌风向,大家谈得不亦乐乎。媒体都很关心反赌话题,猜测这支高家军里会不会有人牵涉其中。有人试图从相熟的队员那里套话,打探一下他们对于这场反赌风暴的看法,可惜均无功而返。

    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现役中超球员被确认牵扯其中,更不要说国字号了。尽管如此,国家队方面还是非常小心,生怕有人“信口开河”,发表了不当言论,从而给球队带来被动。日前,管理层明确向国脚们提出,对于外界的一些传闻,不要议论,更不要评论,总结成八个字:不听,不信,不问,不传。“关我们什么事啊?反正我没赌就得了。”有国脚如此表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国脚们都只是在私下里关心一下。在球队内部,几乎没有人公开谈论这方面的事情。“就是要求我们别随便议论这件事,别信口开河,免得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别再问我啦!”一位国脚无奈地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