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小胜过后国脚集体失语 队员:胸中闷气无处发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年11月23日1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1-0的比分不仅让球迷们大失所望,即便国脚们也显得非常的难受,在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到了凌晨时分还睡不着,很多人想不通为什么会打成这样子。一位球员说:“很理解球迷的做法,毕竟我们都觉得踢的很差,至少应该进三个,像蒿俊闵以及下半场的那次空门都应该打进去的,想想真郁闷。”

  在比赛结束之后,黄龙体育场的球迷们高喊:“下课”,这让场边的高洪波脸色非常难看,而队员们则默不作声的迅速回到更衣室换好衣服,除了应付相熟的记者外,几乎都是来去匆匆,回到驻地酒店后,用餐的速度也是奇快无比,丝毫没有了往日嘻嘻哈哈的场面。

  尽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但是大部分队员还是显得非常压抑,用一位队员的话说就是胸口有一口闷气,不知道怎么发泄:“客场都打的好好的,回到了主场却是这幅样子,换成谁都觉得憋屈,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势在必进的机会都打不进去。”

  回忆比赛,这位队员说:“蒿俊闵的那个球真应该进,要是进了,我们估计也就放开了,谁都知道1-0的比分不保险,想攻但又怕失误,不攻肯定对不起球迷也对不起自己,说实话踢这场比赛是种煎熬。要是大比分获胜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最后这位队员说:“很折磨,感觉胸中的闷气无处发泄。”(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