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魔鬼赛程总算结束 阿里扎:NBA就是这样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0:35

  过去的11天,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打了8场比赛,其中有三个背靠背。除森林狼和灰熊外,其余对手都很强,其中鹰队高居东部第一,小牛、太阳和湖人分列西部前三。

  巧合的是,在三个背靠背比赛中,他们均赢了第二场比赛。“NBA(NBA新闻,NBA说吧)就是这样。”阿里扎轻描淡写地说,“有时候你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不好,第二场比赛便能打出好的篮球,一举扭转被动局面。我们被鹰队绝杀后,今天便战胜了国王。”

  在这个“魔鬼赛程”中,火箭虽然只取得了两胜两负战绩,但斯科拉认为,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艰苦赛程终于结束了,过去一周虽然时间不长,但对我来说,却是极为漫长的几天。”斯科拉说,“在这样的艰苦赛程中,我们无法每场都保持百分百状态,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用拼搏精神打出了强硬篮球,也取得了一些胜利。”

  国王虽然输了球,主帅韦斯特法尔却非常满意,“我们打得并不差,打出了应有的效率和精神面貌。”韦斯特法尔说,“我知道,火箭最近赛程非常艰苦,我要求大家一定打出强度篮球,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只要我们打出了应有斗志,全力以赴去比赛了就可以。遗憾的是,我们今天没能很好地利用高效率。”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