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三大被淘汰支招同城兄弟绿茵 冲甲关键放稳心态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23日09: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绿茵队备战时也在强调边路进攻与防守。

  虽然过早地被淘汰,但三大康天还是非常关注中乙总决赛的进程。看到曾经战胜过自己的杭州三超杀入半决赛,康天队教练和球员也开始给绿茵支招,希望兄弟队能战胜杭州,顺利冲甲成功。返回武汉已经一周了,康天队球员基本处于休假状态,但他们还是会天天上网看新闻,关注中乙总决赛的情况。

    被杭州队淘汰,球员心里很不服气,对于这个对手,胡卓伟说:“我们当时如果心态好点,或许就不至于被他们淘汰。”谈及绿茵队和杭州队比赛该注意什么时,胡卓伟脱口而出道:“最重要的还是心态。从实力看,杭州队肯定不如绿茵队,绿茵队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盲目自大,做好这一点,绿茵队战胜杭州队没有任何问题。”和胡卓伟一样,门将王宇也认为球队心态很重要。“我们当时就是过于自信,认为他们已经失去了抵抗能力,结果吃了苦头。”王宇说。不过,王宇还提醒绿茵队的防守队员,一定不能给对手太多定位球机会,“他们的定位球都非常有威胁,尤其喜欢找前点的高中锋,绿茵队要看死他。”王宇说。

    而康天队教练组也表示,杭州队的技术特点比较细腻,但整体实力不如绿茵,绿茵队还是应该做到减少失误,按照自己的部署和特点来进行比赛。“限制好杭州队的两个边路进攻,绿茵队就基本可以看死对方,接下来就看绿茵队怎么打出自己的特点。另外,比赛中千万不能过于着急。”一位康天队教练说。本周二,半决赛就要打响,康天队球员和教练均表示,肯定会通过网上直播关注比赛。胡卓伟说:“我们队被他们淘汰,失去了和绿茵队会师的机会,更失去了冲甲的资格。现在绿茵队跟他们打,我们当然希望绿茵队打好,不辜负湖北球迷的期盼,争取今年有一支湖北队冲上中甲。”

  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