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满意AC米兰惊险小胜 否认加图索将转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0:55

   人民网体育11月23日电 AC米兰与卡利亚里在圣西罗球场上演一场进球大战,结果红黑军团4-3惊险胜出,巴西主教练莱昂安多对这个结果感到相当满意。

  莱昂安多接受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很高兴,因为我又能说话了(莱昂纳多曾因感冒失声),而且我刚刚见证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

  “所有的四名进攻球员都破门得分,这让我十分开心。我们在防守方面确实遇到一些困难,但当我们拿球进攻时,球队有能力创造出精彩的足球。”

  两位巴西球员罗按而迪尼奥和帕托近期的表现都很出色,本场又双双进球,莱昂纳多谈到这两位同胞时说道:“帕托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打进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帮助我们铺平了走向胜利的道路。”

  “罗纳尔迪尼奥又找回了他的热情,而且他身边的球员都愿意为他提供帮助。我为他和其他球员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在赛季的重要阶段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近来有媒体报道,加图索由于在AC米兰失去主力位置可能会离开米兰内洛。莱昂纳多表示:“我不认为加图索会在1月份转会。我和加利亚尼在比赛前谈过,今天早上我看到加图索还很悠闲。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伤势,期待着他能够尽早归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