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杜威将成李玮峰第二 头球挽救国足以免沦为笑柄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05

  本报讯记者陶瑞 足协和高洪波赛前都喊出了要大胜黎巴嫩队,若不是杜威的头球制胜,夺取3分又差点成为笑柄。在帮助国足拿到3分之后,方方面面都在议论杜威将变成大头第二。

    被称之为头球队的中国男足,不管是前锋还是后卫,甚至是中场,都不缺头球的好手。而要将头球与队长相连,人们谈得最多的还是大头,因为大头曾经在米卢带领的国足世界杯小组赛客场比赛中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帮助国足拿到了宝贵的1 分,而在昨晚国足得势不得分的情形下,是队长杜威挺身而出利用头球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