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舜天两现役球员被带走 俱乐部:尚未能得到消息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1月23日11:07

  晨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已经有江苏舜天的人员被辽宁警方带走。到了昨天,这样的传闻变得更加“逼真”,竟然变成了两名本赛季在江苏队效力的队员被带走。晚间,记者拨打了这两人的电话,但是两人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

  传言中的这两名队员并不是江苏本地人,而是后转会到舜天队的,他们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都曾一度担当主力,但在联赛后期又因为球队接连不断的“假球”传闻而无缘主力阵容。

  对于此事,舜天俱乐部也并未回避,总经理张玉道表示:“现在公安部门都是独立办案,直接将嫌疑人带走,不会通知俱乐部和单位。而且现在球队都处在放假之中,所以,现在还没有听到相关消息,更不用说是谁了。不论哪家俱乐部,如果真的有,等到球队集合,就大概知道了。舜天队本月25日将集合,队员如果出现没有特殊情况来不了的,就值得怀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