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遗憾战平勒沃库森 范加尔帅位岌岌可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19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主场与勒沃库森一战,关乎着拜仁主帅范加尔的命运,最终,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这场德甲第13轮比赛中,两队1:1战平。目前,勒沃库森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拜仁积21分排名第7。

  “我必须用胜利来获得主动权,否则我肯定会下课。”赛前,范加尔对于自己在安联的未来直言不讳,上天似乎是有意安排,本场审判荷兰人的竟是他的前任海因克斯。拜仁赢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第8分钟,克洛斯在被对手绊倒前将球传出,戈麦斯突入禁区,果断用左脚外脚背射门,皮球贴着远门柱入网。不过,6分钟后,勒沃库森就将比分扳平,基斯林接队友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扣过回防的范比滕后,推射破门。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0:0美因茨。

  北京时间昨天英超第13轮也进行了2场较量,曼联3:0埃弗顿、博尔顿0:2布莱克本。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