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羽赛林丹第四次加冕 女单蒋燕皎击败汪鑫卫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2:17

  本报上海电(记者熊凌洁)在昨天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中国一号林丹以2比0完胜丹麦新秀约根森,第四次加冕该赛事男单冠军。

  本次比赛,“超级丹”一路所向披靡,全部都是直落两局完胜,显示出其羽坛霸主气势。林丹赛后表示,虽然已实现奥运冠军梦想,但不会就此满足。他豪言:“我要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尽管我的年龄上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最主要的是看有没有决心坚持到那时。”

  女单与女双决赛均为内战。蒋燕皎击败汪鑫成功卫冕、田卿/张亚雯则力克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夺冠。

  混双比赛中,奥运冠军、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击败中国选手郑波/马晋成功卫冕。

  而男双决赛则是在赛会前两号种子之间进行的,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艰难战胜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夺冠,李龙大一人在本次比赛上收获两项冠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