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国际羽联“八卦”林丹前女友 韩国终结郑波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09年11月23日12:59
谢杏芳赵婷婷合影 点击查看组图
谢杏芳赵婷婷合影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之后,国际羽联官方网站以《了不起的李龙大》撰文对本届比赛做出了总结和点评,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羽联的文章中还非常“八卦”得将赵婷婷冠之以林丹前任女友的称号,是真是假暂且放在一边,也由此可见林丹的人气,国际羽联都会关心超级丹的“感情生活”。以下为文章摘译:

  在夺得男双和混双两枚金牌之后,李龙大成为了决赛当天上海体育馆内最耀眼的明星,同时他也终结了自己对阵郑波11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丹麦黑马约根森的运气则没有那么好,他的公开赛之旅被林丹终结。

  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李龙大和李孝贞,也是公开赛的卫冕冠军,而在他们脑海中恐怕只能有一个念头:就是击败宿敌郑波和马晋,因为今年他们已经四次败在了郑波和马晋的拍下,而三次将冠军拱手相让。

  不用说,自视强大的韩国人是多么急迫得想终结“郑波”魔咒,后者与自己的之前的搭档高崚,曾七次击败过他们。

  最后一场的决赛,李龙大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这一次他身着蓝色运动服,而身边的搭档也从李孝贞换成了郑在成。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男双决赛,在场观战的观众都没有失望。

  约根森在男单决赛中跟世界第一高手林丹学到了很多东西,好消息是这位丹麦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以后也会有更多机会与林丹对垒。但坏消息是,林丹表示自己已经瞄准了2012伦敦奥运会的金牌,这对于他所有的对手来说,真是不幸。

  据悉,林丹为了备战东亚运动会,也将不会参加羽联总决赛,由队友鲍春来代替。

  随后,羽联在文章中称:令人尴尬的是,就在林丹登场前不久,他的“前女友”赵婷婷和现任女友谢杏芳一同举行了她们的退役仪式。(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