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9球世锦赛16岁刘莎莎奇迹夺冠 潘晓婷获得季军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3日14:09

  本报讯 (安东)昨天晚上,女子9球世锦赛决赛结束,中国16岁小将刘莎莎在1: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8局,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凯伦·科尔,继2007年的潘晓婷之后,成为第二位获得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选手。

  刘莎莎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她战胜了包括金佳映、柳信美和潘晓婷等名将一路杀入决赛。凯伦·科尔则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手,虽然已经年过40,但是她依然活跃在女子9球比赛的赛场上,并不断取得佳绩。

  本场比赛看台上也有堪称全明星的阵容,潘晓婷、艾莉森·费雪和凯利·费雪等名将都到场观战。开局阶段,刘莎莎未能找到状态,以1:5的大比分落后。不过,她很快展开了反击,连续上演开球清台的好戏,最终连扳8局,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三、四名决赛中,潘晓婷也战胜对手,最终获得本届世锦赛的季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