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本赛季首次未到丰田中心观战 麦迪疑似背伤复发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7:15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最终以113:106拿下比赛。

  赛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提出了这样的一个疑问:在这场主场比赛中,有人看到麦蒂的身影吗?

  这是本赛季第一次麦蒂没有到现场观战。因为什么?答案是背部疼痛。

  休斯敦当地时间11月22日,火箭将对麦蒂进行检查,看看是什么导致了他的背痛,以查验他是否有严重的伤情。

  最近,麦蒂成为舆论的焦点,他与火箭之间的博弈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对于麦蒂何时回归的问题,火箭的计划并没有任何改变,一切都要等到麦蒂参加全场训练以及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再做决定。

  “没有什么梦幻的日期(麦蒂回归)。”阿德尔曼说,“不是18日,也不是23日。这需要一个过程。”

  “缺席了整整一年的球员,不可能说让他回来就回来。在某种程度上说,这与麦蒂无关,这关乎全队的利益。他是球队的一部分。在他穿上球衣之前,没什么变化,事情没有改变。”

  阿帅同时指出,根据球队的评估,麦蒂还没有准备好。“他还没有准备好。”阿帅说,“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我们说了,他不会复出。他选择说其他的一些事情,那与我没有关系。”

  “我的观点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除非他完全康复,并且准备好了。但是,我们不认为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正在寻找时间表。”

  当地时间上周六,麦蒂表示,他的背部有疼痛感,因此被告知待在家里。他在家里进行伸展练习,火箭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22日对他进行检查。

  这次是一个提醒,鉴于上赛季的教训,火箭不愿意再看到麦蒂打打停停的局面,因此他们有充足的理由控制他的复出日期。 王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