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北京八喜适应场地 训练科目繁多射门命中率偏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3日19:23
图为八喜球员训练中(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3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北京八喜队在昆明新世纪体育城内场完成了自己赛前的最后一场适应场地训练。24日下午,他们将在这里迎来冲甲生死战的唯一对手湖南湘涛队。

  作为北区冠军,北京八喜在此前的中乙决赛阶段以逸待劳,一直在红塔基地按部就班地训练,坐等冲甲对手的产生。他们的对手湖南湘涛经过了4场比赛,淘汰了火车头雅琪和延边大学两支队伍,才最终获得了与北京八喜争夺冲甲名额的资格。而对于八喜来说,他们的中乙决赛阶段才刚刚开始。

  由于已经在红塔基地进行了三个星期的训练,今天北京八喜的主要目的无外乎就是适应一下场地情况而已。但尽管如此,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中,主教练徐晖安排了不下7、8种训练科目,从两个半场的对抗,到全场实战;从不同距离的边路传中、门前抢点攻门,到三人配合边中结合的攻门套路,就连训练最后的结束项目,都非常丰富,甚至还包括了游戏的意味。这也让全体队员在训练结束的时候心情都很愉快,大家谈笑风生走下赛场。

  可能也是因为很久没有正式的比赛,八喜队在射门时的准确率有些令人担忧,多数射门都会“放高炮”或偏出门柱,真正打在门框以内并且形成进球的射门不是很多。这支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的年轻球队,在明天这样的“生死关头”,能否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能否表现出冷静成熟的技术状态,值得我们关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