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南北女足明星赛开赛在将 99届玫瑰打垫场表演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4日01:23

  信报讯(记者张健)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将于28日在常州举行,为纪念10年前美国世界杯赛的那场决赛,本次争霸赛邀请1999届老女足前来聚会,并打垫场表演赛。

  老帅马元安以及孙雯、刘爱玲、温丽蓉等1999年国家队球员将来到现场,她们将以10年前世界杯决赛的首发阵容亮相常州,与常州青少年女足在争霸赛前进行一场表演赛。遗憾的是,当年的国门高红因故不能前来,中国明星足球队门将毕福剑将客串她的位置。

  目前南北明星队各18人阵容均已确定,北方明星队由大连队主教练李锡财担任;南方明星队由江苏队主帅李红兵出任。北京队有张越、李洁、刘卅等三人入选北方明星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