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伤情揭秘 若忍痛出战巴萨恐危及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09年11月24日03:38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公布了与巴塞罗那比赛的23人大名单,其中斯内德的名字赫然在列。人们想了解的是,斯内德的伤情如何,能否出战与巴萨的比赛?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斯内德目前的伤情是:可以强行出战,但这很可能导致他的伤病恶化。

  众所周知,10月时,斯内德曾经右腿拉伤。经过11天的短暂休整后,他在与基辅迪纳摩的生死战前奇迹般的复出。不过,根据穆里尼奥的赛后披露,当时斯内德就是带伤、忍痛出战的。当时人们担心,他的伤情可能会产生一些反复。果然,在国家队,斯内德再度受伤,而且同样是右腿肌肉拉伤。在同一条腿上肌肉反复不断的出现问题,这显然不仅仅是偶然,而是带伤出战后导致的旧伤复发。

  现在斯内德的状况如何呢?在周六的联赛前,穆里尼奥透露:“在对阵基辅前,斯内德能够复出是很艰难的,但他做到了。这一次他的情况要好一点,如果他不能在对阵巴萨的比赛前出战,那我会有一点失望。”从穆帅的话里可以看出,斯内德本战复出的几率很大。不过《米兰体育报》了解到,斯内德目前的情况并不太好。上周六,国米全队去打客场,斯内德留在球队,做了一些简单的力量型训练,并接受理疗。尽管他的求战欲望很浓,不过斯内德还是有一点疼痛感。特别是进行加速、变向等动作的时候,疼痛感就更强烈。因此,很多媒体在担心:一旦斯内德再度带伤出战,导致伤情在未来有所加重的话,那么对国米全赛季的战略会有很大的影响,严重的话甚至可能危及斯内德的职业生涯。

  斯内德毕竟才25岁,如果在这个年纪,就在他的右腿上落下反复不断发作的旧伤隐患的话,对他、对国米而言,都绝非好事!

  客观来说,国米与基辅那一战,是真正的生死战,若无法取胜,小组出线的前景就将很悲观,当时斯内德带伤出战,多少还是可以理解的。但与巴萨的比赛,并不是悬崖边的决战,斯内德是否还有必要强行带伤出战呢?毕竟,国米即使在诺坎普拿不到满意的结果,也能期望在最后一轮取胜出线。但如果斯内德伤情加重,影响到来年的淘汰赛对决,那就实在得不偿失了。

  《米兰体育报》建议,如果斯内德有所不适,最好不要让他强行出战。因为与巴萨的比赛没有决定性,至少对国米而言是如此。(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