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厦波多黎各新援蛮掼的 当年世锦赛和姚明顶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24日05:36

  本报讯 距离CBA新赛季开赛不到一个月,昨天两支浙江球队都有新动作,广厦宣布签下第二名外援——波多黎各巨人拉莫斯,稠州金牛的两位新援王刚和伊朗后卫卡姆兰也在热身赛中首次亮相。

  凡是和姚明有点渊源的球员,在中国必火,蛮掼的(杭州话,跩的意思)拉莫斯还真是走到哪里都“避不开”姚明。

  2006年世锦赛中国对波多黎各,身高2米21的拉莫斯用头顶撞了姚明脸部,姚明同样以头顶回击,两人各吃一个技术犯规。今年8月拉莫斯本来要加盟一支广州的NBL球队,后来看到火箭队缺内线长人,自荐去试训,差一点就留下了。他刚加盟广厦,上海媒体称CBA揭幕战对阵曝光,广厦将客场挑战上海。如果事实如此,拉莫斯又要和去现场督战的姚老板见面了。

  世锦赛那场拉莫斯被姚明打爆,得分0∶29,但再早两年,雅典奥运会上还只有19岁的拉莫斯就出名了。当时他是波多黎各队首发中锋,在和美国“梦六队”的比赛中,扛住了邓肯、小奥尼尔、卡尔·马龙的内线攻势,帮助球队胜出。当年他也成功通过选秀进入NBA,加盟奇才。

  稠州金牛的内援王刚是上赛季山东队的主力后卫,实力有谱,而伊朗人卡姆兰是上赛季陕西队的弃将。俱乐部表示,如果卡姆兰实力不行,也会叫他回家。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