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少年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开班 国际足联讲师教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3:00
  本报讯(记者周飞)昨日,国际足联/中国足协青少年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在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班。国际足联讲师德国的克里特和中国香港的郭家明,为现场30位学员进行了第一堂课的演讲。本期培训从11月23日到12月3日,将持续11天。

  虽然中国足球一直表示要从孩子抓起,但一二十年来,成效并不显著,球员的水平也一直没有上去。对此,昨日开场的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表示,目前制约我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问题在于,基层教练特别是学校体育老师的水平不高,能力缺乏。“本次培训班培养出来的讲师,将在各大城市的基层教练培训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他们在毕业后,将运用自己从国际足联讲师那里学到的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执教思路,通过在基层开办培训班的方式,让中小学的体育老师们了解到这些先进的理念和思路,并最终落实到培养小孩子踢足球的工作当中去。只有基层教练的水平提高了,中国足球才更有希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