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国米伊布梅西复出 瓜帅用乔丹科比喻跳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1月24日09: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将拉开大幕。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将迎战国际米兰。巴萨官方公布了19人大名单,梅西、伊布、马克斯均从伤病中恢复,齐格林斯基没有报名资格,阿比达尔、米利托和亚亚-图雷因伤病缺席,穆涅萨因技术原因落选。

  伊布和梅西的复出,是巴萨的最大利好消息。由于腿部肌肉受伤,伊布没有参加上周末巴萨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一战。目前神塔已经参加了巴萨全队的正式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肯定会以首发姿态对阵老东家国际米兰。梅西的情况则相对并不太乐观,尽管被招入了大名单,但跳蚤仍然无法参加正常训练。阿根廷人能否复出,将取决于队医在赛前为其进行的终极体检。一旦梅西继续休战的话,亨利就将第100次代表巴萨出场亮相。

  对于梅西的伤病,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相当遗憾:“如果梅西和伊布无法出场的话,那我们就会有其他人替代他们,这并不是我们战绩不佳的借口。不过我当然怀念梅西,公牛和湖人也照样怀念乔丹和科比。”梅西则给全队打气,跳蚤表态就算自己无法出场,三冠王也必将战胜蓝黑军团。

  除了梅西和伊布之外,马克斯的复出也缓解了巴萨防线上的人手荒。在阿比达尔和亚亚-图雷感染甲流之后,马克斯也一度被视为甲流疑似。但巴萨队医如今已经确认,墨西哥人并未感染甲流,这名巴萨现役出场数最多的外援拿到了复出通行证。

  在本组积分榜上,国米以6分领跑,巴萨以5分排名第三。如果巴萨此役落败而喀山鲁宾战胜基辅迪纳摩的话,巴萨就将提前一轮小组出局。对于红蓝军团而言,这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瓜迪奥拉赛前已经明确表态,巴萨将会在此役中继续采取攻势足球,瓜帅和伊涅斯塔都希望诺坎普球迷能给球队带来鼓励和力量。历史战绩也有利于巴萨,在两队7次交锋中巴萨3胜3平1负,主场2胜1负进8球丢2球。国米唯一一次战胜巴萨,还要追溯到遥远的69/70赛季。(搜狐体育 丁武)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皮克、马克斯、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丰塔斯

  中场:凯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乔纳森-多斯桑托斯

  前锋:赫夫伦、梅西、伊布、佩德罗、博扬、亨利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