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场9-1狂屠维冈 迪福独进5球成史上第三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4日10:07

  “打进最后一个球时,我看了下时间,离终场还有至少5分钟,我当时想,还有足够时间再进一个,这样我就成为英超首位单场完成两个‘帽子戏法’的人了。但可惜,没能如愿。”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3轮比赛中,热刺前锋迪福在下半场36分钟内狂进5球,帮助热刺队以9:1的大比分狂屠维冈。热刺成为近14年来英超首支在一场比赛中攻入9球的球队。

  凭借克劳奇在第9分钟的进球,热刺1:0领先维冈结束上半场。然而,在主裁判吹响下半时开场哨后,比赛就彻底进入了“迪福时间”。第51分钟到57分钟,迪福在6分钟内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在队友两次破门之后,迪福随后又梅开二度,全场比赛9次射门,7次中靶,5次破门,惊人的效率冠绝英超。

  经此神奇一役之后,这位英格兰国脚在射手榜上超越托雷斯以11球独霸榜首。并且成为继英超两大传奇射手希勒和安迪·科尔之后在一场比赛中独进5球的史上第三人。然而从进球时段来看,希勒和科尔都是在上、下半场各有破门。独中5元,希勒用了54分钟,科尔则用了65分钟。而迪福的进球全在下半场,用时36分钟,效率较两位前辈更胜一筹。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胡利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