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中国球迷赞热刺为英超国安 称几年后可加冕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9:12

  9次从球门中将皮球捡出来的感觉如何,这要问问上海申花前守门员瓦列里,当然也可以问问维冈的守门员科克兰。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这么荒谬的比分也极少出现,而在北京时间昨天却出现在了英超的赛场上。维冈守门员科克兰无奈地9次从球门中将皮球捡了出来,其中8球竟都发生在下半场,加上维冈打入的一球,下半场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粒入球!

  这场诡异的比赛,上半时与其他场次相比并无特别之处,克劳奇在第9分钟为热刺首开纪录后,双方再无建树。然而,迪福在下半场刚刚开场的扫射破门,却拉开了维冈队灾难之夜的序幕。第54分钟、第58分钟、第64分钟、第69分钟、第87分钟、第88分钟、第94分钟……当主裁终场哨声响起,维冈队员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球门已经被对手9度攻破。而这其中,仅迪福一人就5次破门。

  这令人惊叹的比分,不仅是热刺史上最大的胜利,也是维冈队史上最大的耻辱。更值得记住的,这是英超联赛自1995年曼联9:0横扫伊普斯维奇之后最悬殊的比分。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迪福,他的5粒进球全部出自下半场,创下英超的一项新纪录,仅凭借这一场比赛就跃居英超射手榜榜首,而他本赛季13轮比赛的11粒进球全部来自运动战,在英超也堪称奇迹。而且,迪福7分钟内完成了帽子戏法,仅次于英超史上一人——1994年,福勒代表利物浦击败阿森纳,曾在3分32秒内完成帽子戏法。

  “赛前我就有一个奇怪的感觉。我在赛前试穿了一双绿色新球靴,但教练艾伦跟我说不能临时穿新鞋,所以我换上了旧鞋子。最后换了一双米红色的,我穿上了然后就打进5球。”当然,这次换鞋只能算作一个插曲,对于迪福来说,这场比赛已经为他预定了一套英格兰队的世界杯战袍。

  本场比赛,也让中国球迷戏谑地提到了国安当年9:1战胜申花的事迹,有中国球迷甚至表示,热刺就是英超的国安,他们很有可能在几年之后加冕英超冠军。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