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足协邀请希丁克 或与马拉多纳携手去南非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0:04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据荷兰媒体最新报道,现役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将以助教的身份,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联手马拉多纳。

  阿根廷足协已经正式向希丁克发出了邀请,在上周末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希丁克在对此事做出回应时,态度显然是积极乐观的:“这是个很不错的主意,毕竟我和马拉多纳彼此相互了解,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会笑。但我无法否认,和俄罗斯国家队是有约在先的。”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晋级之旅充满坎坷,这其中一部分原因在于马拉多纳和助教比拉尔多之间的不和睦关系。阿根廷足协相信,国家队要想在南非有所建树,必须尽早解决教练班底的内部矛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