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2009迪拜世界锦标赛 卡拉威FUSION球具荣耀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0:46

    搜狐体育讯 迪拜世界锦标赛收杆 卡拉威FUSION球具荣耀全场


  欧巡赛(PGA European)-迪拜世界锦标赛(DUBAI World Championship)于本月22日在迪拜住茱美拉高尔夫庄园结束全部比赛。赛场上面,多数球员都已开始使用卡拉威2010年的新品,反馈良好,让我们来看一下一下记录:


  长打王奎罗斯(Alvaro Quiros)藉着FT-5仍然以平均313码的开球距离稳居该记录第一,排名第二球员使用新品FT-iz Tour Driver打出了 296码的成绩,排名第四的球手使用FT-3发球木杆,同时卡拉威球手诺论(Alexander Norén)使用FT-9 TOUR和高尔夫球Tour ix组合打破了平均294码的记录登上最远距离前十名。

  迪拜锦标赛比赛中,卡拉威FT-iZ Tour 发球木、FT Tour 发球木、Diablo Edge Tour球道木帮助球员开出又直又长的球路;Diablo Edge Tour 铁木杆采用更薄球头冠部和可变式杆面厚度(VFT)技术,从而使球员挥杆准确性大大增加,再配合Tour i(s) 高尔夫球,更是可以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球距离。Odyssey Black Series Tour Design 6号推杆和Odyssey White Ice Sabertooth推杆则保持着其一贯的舒适手感,比前番产品具有更佳的击球声响和击球反馈性。

  装配有卡拉威全套球具的职业选手亚历山大-诺伦(Noren Alexander)以275杆(70-69-67-69)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另一名卡拉威选手奥利弗-威尔逊(Wilson Oliver)以281杆(71-72-70-68)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十六名。

  另外,本次比赛卡拉威各种球具使用率摇摇领先其他品牌:

  有31%的选手使用卡拉威发球木,品牌排名第一

  有28.9%的选手使用卡拉威球道木,品牌排名第一

  有41.4%的选手使用卡拉威推杆,品牌排名第一

  有15.5%的选手使用卡拉威高尔夫球,品牌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