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抓赌打假持续升温 金哨曾被暴打甲B金靴也赌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0:51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伴随着足坛“抓赌打假”的持续热度,似乎有不少陈年旧事,因为新的证据出现而被媒体挖出。同时有圈内人士指出,有媒体报道曾因拒收黑钱而被殴打的主裁S就是现在的中国金哨孙葆洁。而涉嫌在退役后赌球亏空过百万的“前武汉球员”,则是当年的甲B射手王蔡晟。

  金哨当年曾被暴打

  辽宁某媒体曾在之前曝光,因为拒绝在青岛海利丰当年冲甲时提供“帮助”,某主裁S之后到青岛执法某场甲A比赛时,曾被海利丰的幕后老板纠集一帮不明身份的人,冲入S下榻的酒店,对其一顿暴打。不过因为酒店监控系统的录像只能模糊地看到那群人的背影,此案也成了无头案。而江苏某媒体据此透露,这位“S”主裁就是当年中国足协着力培养,目前已是中国足坛公认的金哨孙葆洁。

  虽然无法在孙葆洁本人处得到证实,但记者采访不少圈内人士,均表示“的确有这么回事,当时孙葆洁是圈内出了名的硬骨头”。不过也有圈内人士感叹,“其实现在中国足坛已经没有搞不定的裁判了,不管是金哨还是外籍裁判,只要关系够硬,一样搞得定……

  金靴也陷赌球泥潭

  在前武汉球员阎毅被公安机关拘留后,另一位前武汉著名球星C也被牵连出来。据媒体报道,这名武汉足球的招牌明星,与阎毅交往甚密。以其在圈内的人脉和关系,一开始还顺风顺水。但随着之后“市场”越来越混乱,这名曾经拿下过甲B联赛金靴的高大前锋,竟然欠下了过百万的赌债。值得注意的是,这名已经退役的球员还在今年牵扯到一桩轰动中国足坛的“假球风波”中。

  有圈内人士据此分析,作为中国足球一代高中锋的代表人物,在蔡晟的身上似乎印证了所有的特征。1995年蔡晟曾经是甲B最佳射手,而且今年轰动足坛的“海利丰吊射门”,蔡晟正是青岛海利丰的主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