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梅西伊布有望复出战国米 卫冕冠军恐小组赛出局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4日02:38
  本报讯(记者廖宇翔)欧冠小组赛第5轮将在明晨开战,巴萨、利物浦、拜仁等豪门都将背水一战。其中,明天凌晨3点45分,巴萨主场迎战国米的比赛堪称本轮的重头戏。如果巴萨输给国米,而同组的喀山红宝石赢球的话,那巴萨就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在小组赛出局的卫冕球队。

  巴萨形势并不乐观,伊布、梅西两大锋线主力在上周受伤,图雷、阿比达尔、马克思三员大将又因甲流感被隔离,相当于主力阵容废了一半。不过昨天有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和伊布有望复出赶上与国米的比赛。而两人究竟能否伤愈复出,还要比赛开始后才能揭晓。其他豪门中,利物浦的形势最为凶险,主帅贝尼特斯承认,球队的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如果佛罗伦萨本轮拿下里昂,就会宣告利物浦出局。只有里昂战胜佛罗伦萨,利物浦才能在最后一战中歼灭紫袍军团逆转出线。A组曾4捧冠军杯的拜仁同样命运多舛。在主客场都输给波尔多后,他们距离小组第2的尤文图斯有4分之差,看上去似乎比利物浦稍好,但实际上一样:本轮拜仁必须胜海法马卡比,同时寄望于波尔多能击败或至少战平尤文图斯。这样,德甲王者才有希望在最后一轮去都灵寻求最后决战的机会。

  25日03:45 巴萨VS国米 CCTV5

  26日03:45 曼联VS比锡达斯 CCTV5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