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迪福半场比赛进五球 一场比赛刷新三项纪录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24日12:13

  商报讯 11月23日,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前锋迪福,在英超第13轮对维冈的比赛中仅仅用了45分钟就打入5球。目前,迪福以11球超越托雷斯独霸英超射手榜榜首。更为重要的是,迪福的5粒入球一举打破了英超半场个人入球最多,热刺单场个人入球最多,热刺主场进球最多三项纪录。

  不过,他的7分钟进3球并未能打破英超最快帽子戏法纪录,因为罗比·福勒曾在利物浦对阿森纳的比赛中4分33秒完成连进3球壮举。迪福18分钟进4球也不及曼联射手索尔斯克亚,后者在8∶1屠杀森林的比赛中10分钟打入了4球。

  迪福的5粒进球同时也打破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单场进球纪录,9∶1的比分打破了托特纳姆热刺的主场进球纪录。在英超的单场进球球员光荣榜上,仅仅有阿兰希勒和安迪科尔可以与迪福比肩。而一人在一夜之间接连打破三项纪录,在英超历史上也属凤毛麟角。

  据考证,在英超的历史上,尚未有一名球员在45分钟内就完成5球的纪录,迪福此次的疯狂表现足可以让他载入史册。 (易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