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埃托奥首次回到诺坎普比赛 梅西能否上场成疑团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4日14:03

  对巴塞罗那来说,我是否缺席,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我们是一支强大的胜利之师,我们会像以往那样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巴萨球员梅西

  情况越复杂,我们也就越有信心走出困境,这才是真正的巴塞罗那。——巴萨主帅瓜迪奥拉

  这不是生死战,因为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能在最后一轮对喀山红宝石时做出修正。——国米主帅穆里尼奥

  我永远不会再在诺坎普庆祝自己的进球,尽管进球是我的责任,但我不愿意伤害球迷和背叛自己的心。

  ——国米球员那埃托奥

  形势

  国米赢了就出线 巴萨再也输不起

  国际米兰以6分暂居小组头名,但只比小组垫底的基辅迪纳摩多出2分。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只要击败巴塞罗那就能够提前出线。

  然而,如果这样,就意味着巴萨必须要期待基辅迪纳摩能顶住喀山红宝石的进攻,如果提前进行的基辅迪纳摩输掉了比赛,巴萨本场就一定不能输,否则卫冕冠军就将在小组赛被淘汰。

  近况

  巴萨的硬仗陆续有来

  最近8场比赛,巴萨仅取得3胜4平1负的成绩,欧冠赛场更是连遭喀山红宝石队的打击,导致如今面临绝境。更可怕的是,除了国际米兰这个劲敌外,本周末的联赛,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还在后面虎视眈眈。

  与之相比,国际米兰则顺风顺水,刚刚结束的联赛,蓝黑军团以3:1力克博洛尼亚,继续领跑着联赛积分榜。至于欧冠赛场,国际米兰也无需背负着必须取胜的成绩包袱。

  看点

  埃托奥重回诺坎普

  这是今夏与伊布互换东家的埃托奥首次回到诺坎普比赛。

  2004年加盟巴塞罗那后,埃托奥曾为巴萨出战了144场联赛,打进109球,其中上赛季就有30粒进球。而在欧冠联赛中,他在43场比赛中打进18球,2006和2009年巴塞罗那两次问鼎冠军的决赛中,他都为球队首开纪录。

  亨利在巴萨的百场盛典

  因为手球事件,亨利最近很烦心,球迷和媒体都对他大肆批评,甚至已经有消息表示亨利有意退出法国国家队。

  明日与国际米兰一战,将是亨利代表巴萨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5年前在为阿森纳踢球时,亨利曾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国际米兰时,打进两个进球,而当时的阿森纳也以5:1击败蓝黑军团。

  疑团

  梅西能否上场

  周末踢完同毕尔巴鄂的比赛,巴萨队医对梅西的大腿伤情初步诊断后一度很悲观,认为其将无法出战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也很可能缺席周末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然而,第二天正式体检的结果却很积极,巴萨俱乐部官方表示“梅西左腿肌肉一级拉伤,他有可能会如期参加同国米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