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放弃外援李本森 “得分机器”可能转投山西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12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张立宇)今日上午,陕西男篮宣布放弃追求外援李·本森。距离新赛季开赛不足一个月之时,“得分机器”转投山西中宇再现曙光。

  据陕西俱乐部透露,36岁的本森开出月薪6万美元的高价,由于本赛季篮协限薪令为外援月薪合计不得超过6万美元,意味着如果签下本森,陕西将失去签约另一名外援的机会。在与本森和其经纪人反复沟通无果的情况下,陕西队已开始试训新外援。

  本森被媒体评价为CBA十年来引进的最成功外援,由于赛季场均得分曾突破40分,并获得过CBA得分王,本森还有形象的绰号“得分机器”。上赛季,陕西队能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联赛第五名,场均得到34.1分18.75个篮板5.64次助攻的本森就是最大的功臣。

  自从原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转投中宇俱乐部后,山西汾酒队就开始追求“得分机器”。但由于陕西队不愿放弃对本森的优先权,中宇一度决定放弃。现在,陕西方面的明确表态让中宇又有了签下本森的机会。

  本森的篮板能力不逊色于奥德杰,但攻击力却比后者高上不少。如果山西汾酒队签下本森,球队的实力应该能有不小的提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